哈哈哈哈哈

疯批悟X直男杰



设定在杰离开的那个地方

悟看着杰离开的背影,攥紧拳头,冷声道:“杰,不管你的大义是什么,你都走不了的。”

杰闻言,转过头来,轻轻一笑:“悟还是这样啊,我行我素,是因为你是五条悟?还是——”

杰微微停顿,慢慢开口:“因为你是最强?”

悟绷着脸,死死盯着杰,没有回答。

杰无奈地耸耸肩,无所谓道:“想杀就杀吧,你的选择都有意义。”

“你以为我要杀你?”

悟露出古怪的表情,随即瞬移消失在原地。

刹那间,一只大手捏住杰的脸颊,悟那张俊脸近在咫尺。

只是面上的表情很疯狂,杰微微心惊,不禁后退,想挣脱这只手的禁锢,却不想这只手纹丝不动,俨然如山般难以撼动。

看着杰挣扎的样子,悟扬起嘴角:“杰想跑?”

“我不准哦~”

看着悟愉悦的表情,杰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,用力撇开头:“放开!”语气满是嫌恶。

悟伸手轻轻描摹杰的脸,慢慢开口:“其实我早就想要杰了,只是想到杰会不喜欢,所以一直没动手,之前那次喝醉了———”

悟停住动作,低低一笑:“其实不是哦,是骗你的。”

杰一僵,他一直以为是悟醉酒把他认错成了女人,没想到是早有预谋,艰难开口:“你……喜欢男的?”

悟静静看着杰:“不,我只想要你。”

杰一时无法接受,勉强扯出一个笑:“你开玩笑吧。”

“是不是玩笑,杰心里清楚。”

“不过——”悟摸摸下巴,露出一个危险的笑容:“现在已经无所谓了,杰在我身边就好。”

“你个疯子!”杰低喝道。

“只对杰疯哦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4940)

  1. 共2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