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哈

无解



低眸看着手上沉重的枷锁,这是第几天了……

杰抬头望着空白一片的天花板:从悟把我关进来,到现在不知道过了多久了……

想起之前的种种,杰露出一个苦涩的笑容。

高专对他判了死刑,悟这样把我关起来,怕是要惹高层那些老家伙不高兴……

担心他干嘛?杰摇摇头,晃了晃手上的镣铐,自嘲一笑,眼下最该担心是自己啊。

一开始与悟见面,不论被杀与否,我都坦然接受,我……已经不想再逃避了,就算是和悟以对立的方式相见,我也要去走我的路。

可是,杰慢慢抬手遮住眼睛,我没想过他……

对我是这种感情。

而我,杰静静看着指缝中的光,问自己:我对他是什么感觉呢?

还没等他思索出答案,房间里突然出现了另一个的气息。

杰知道是悟,这个房间被术式层层包围,只有悟可以自由出入。

看着黑暗中一动不动的身影,杰微微耸肩,出声调侃:“怎么?把我抓了,还不敢露面了?”

还不等悟回答,杰就嗤笑一声:“据我了解,悟可不是这样的人啊。”

黑暗里传来悟带着笑意的声音:“杰可真了解我啊。”

悟长腿一迈,走了过来。

杰仰头看着面前的悟,表情带笑:“悟把我关在这里,不会有人找悟麻烦吗?”

悟低头看着杰那张笑脸,有些刺眼,他不喜欢杰这种虚假的笑,像带上面具,把真正的自己给伪装起来。

“别笑了,杰。”

杰一怔,慢慢收起笑容,面无表情道:“你到底想干嘛?”

悟一把抓住杰的肩膀,望向他的眼睛,咬牙道:“我只是想让你活下去。”

“活下去?”

杰怪笑一声:“你知道我眼中的世界是什么样子吗?”

他轻轻推开悟,满眼疲惫:“这个世界已经无法让我真心笑出来了。”

悟闻言沉默了,慢慢攥紧拳头,又松开了。

难道他们之间只能是无解吗?

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